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
福建6家单位被环评信用平台列入限期整改名单

发布时间:2022-02-25 | 来源:人民网 | 阅读次数:500

  近日,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发布《关于2021年下半年环评信用管理情况的通报》(以下简称《通报》),公布了2021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,全国共有800家单位和901人因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(表)编制过程中发生失信行为,被生态环境部门予以失信记分。

  《通报》列出被环评信用平台列入“黑名单”相关人员,因其编制的环评文件出现严重质量问题,依法受到五年内禁止从事环境影响报告书(表)编制工作的处罚。《通报》还列出被环评信用平台列入限期整改名单,共143家单位和113人因失信行为较多,失信记分累计达到上限。从公开的文件来看,其中注册在福建省的单位有6家,分别是:福建初心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;福建高邦土壤环境技术有限公司;福建恒信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;福州博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;福建新崂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;福建华力翔环境技术有限公司。 

  近年来,福建省持续加强环评编制单位的监督管理,2021年因失信记分达到上限,全省22家次、75家次编制单位被评定为一般失信、严重失信,63名编制人员被评定为信用不良。相关信息可登陆福建生态环境“亲清服务平台”查阅。



文章搜索

专栏直通车
返回顶部
建议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