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
3.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|倡导诚实守信、共铸消费和谐

发布时间:2023-03-16 | 来源:袁州区发改委 | 阅读次数:946

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,提高群众诚信意识,建设以诚信为底色的营商环境,3月15日上午,宜春市袁州区消费者协会组织“3·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”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。袁州区发改委联合区税务局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家单位设立服务展台,联合开展以“倡导诚实守信、共铸消费和谐”为主题的宣传活动。

图片.png

    活动现场,发改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、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,向广大群众普及信用小知识,现场解读《江西省社会信用条例》等政策法规。活动中,发改委干部还对过往商户进行信用修复指导,教育引导商户守法诚信经营,营造诚信营商环境,共铸消费和谐。

 图片.png

    此次活动的开展,切实增强了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,以及经营者依法合规诚信经营的自觉性,得到群众一致好评。在下一步工作中,区发改委将不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,积极组织其他以诚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,提高社会公众诚信意识,为建设以诚信为底色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。


文章搜索

专栏直通车
返回顶部
建议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