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
袁州区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

发布时间:2023-05-06 | 来源:袁州区发改委 | 阅读次数:172

全面加强袁州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,夯实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,不断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,营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。2023年4月25日下午,袁州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议,区交通局、区教体局区税务局等43家单位的分管领导、业务专干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以来,在区委、区政府正确领导,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,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战略部署,牢固树立建设“信用袁州”总体目标,省、市、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已全面完成,政府主导的工作推进机制和制度保障体系基本形成,全面覆盖的制度体系已初步建立营造了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,取得一定成绩。

会议强调,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、政府更好履行社会管理职能的重要抓手,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,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,深刻领会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,强化责任担当,合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任务落实。要规范信用信息归集,加强信用信息应用,完善行业信用分级分类监管,加大信用联合奖惩,提升信用信息应用服务水平。要加强领导,形成合力,落实责任,抓好考核,严格管理,强化督导,在全区努力创造重信、知信、用信、守信的良好氛围,打造“信用袁州”亮丽名片。

会上,区信建办还组织技术支撑单位对信用信息“双公示”工作、企业信用修复流程、宜春市“信易贷”平台注册流程等方面进行实操培训。

 


文章搜索

专栏直通车
返回顶部
建议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