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
袁州大队深入沿街商铺开展“入户式”信用、消防安全宣传

发布时间:2023-02-21 | 来源:区消防大队 | 阅读次数:1200

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沿街商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,提高辖区商户消防安全意识,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,近日,袁州大队深入沿街商铺开展“入户式”信用、消防安全宣传活动。

图片.png

首先,大队宣教员将图文并茂的宣传册子发放到辖区商户手中,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商户详细介绍了日常防火注意事项、如何发现火灾隐患、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、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处置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知识。随后,针对商户提出的一些消防安全问题,宣教员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。同时,还特别提醒辖区商户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,注意电器不能超负荷使用,可燃物不能堆积在电表和插线板周边,要严防线路故障引发的火灾。

此次“入户式”信用、消防安全宣传活动,强化了居民诚信意识,切实提高了沿街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。下一步,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,拓宽宣传渠道,营造“人人参与消防、共创平安和谐”的良好氛围。

 


文章搜索

专栏直通车
返回顶部
建议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