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
袁州区发改委召开全区“信易贷”工作推进会议

发布时间:2024-04-12 | 来源:区发改委 | 阅读次数:108





    为进一步推动“信易贷”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,助力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、融资贵问题,4月10日,宜春市袁州区发改委(区信用办)组织召开全区“信易贷”平台推进会,研究部署“信易贷”平台相关工作。区金融服务中心、区工信局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区税务局、园区、各乡镇、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和主要业务人员参加会议。


图片.png 


会上,区发改委分管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家及省、市推广“信易贷”平台会议精神,通报了全区“信易贷”平台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,对近期“信易贷”工作作出具体安排。同时,开展了宜春市“信易贷”平台的注册、登录、申请产品和发布需求等操作进行培训和指导。并讲解企业入驻、授权书替换等方面的具体要求。


图片.png
 

会议强调,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、市相关工作部署,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区“信易贷”工作,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。会议要求,要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充分认清“信易贷”是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举措,要积极引导推动袁州区各金融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入驻宜春市“信易贷”平台。要深入研究梳理“信易贷”平台支持政策,通过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,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企业参与活跃度。同时,会议指出,要正视目前“信易贷”工作存在的平台推广宣传发动不到位等问题。

下一步,袁州区发改委(区信用办)将持续加大“信易贷”平台宣传推广力度,引导更多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平台,不断提高“信易贷”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覆盖面。让更多企业入驻并利用“信易贷”平台获得优惠政策,大力支持辖区民营企业经济发展,以高质量社会信用体系支撑“信用袁州”发展新格局


文章搜索

专栏直通车
返回顶部
建议咨询